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银川市审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6-07-18 08: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根据工作需要,银川市审计局面向全区各级党政群机关、全区各级审计、财政系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一、选调职位(共4名)

(一)银川市审计局业务科室科员3名(行政编制)。

(二)银川市审计局办公室科员1名(行政编制)

二、报考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范围和对象

1.报考业务科室科员职位的范围:全区审计、财政系统符合条件的公务员。

2.报考办公室科员职位的范围:全区符合条件的党政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机关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的国家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全区公务员统一招考录用的机关工作人员(已进行公务员或参公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人员)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2.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0岁以下(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198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的)。

5.各选调职位具体要求

单位

岗位

人数

年龄

专业

其他

银川市审计局

业务科室科员

3

30岁以下

财政、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财经类专业

有从事审计、财政工作经验,具有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35岁。熟悉审计AO软件应用的优先

办公室科员

1

30岁以下

中国语言文学类、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等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6.新录用公务员必须在招录机关服务期限满5年(含试用期)。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具备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以上纳入编制、工作经历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方法与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6月28日7月13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到银川市审计局办公室报名(行政中心5楼537房间)。

报考者从宁夏审计网站、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银川市审计局官方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2份,《公务员登记表》、《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份,参加工作时间、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及3张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报考人员需经原所在单位审核报名信息,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资格审查

银川市审计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参加公开选调的资格。

各选调职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达不到比例的,经选调单位研究可适当降低比例或核减选调名额。

(二)考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职位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选调人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若比例内笔试成绩最后1名出现重分,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职位考察对象人数多于拟选调人数(不超过2:1)的办法确定差额考察人选。

组织考察由银川市审计局制定考察方案、组建考察组进行。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包括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考察工作结束后,考察组计算出每个考察对象的综合成绩。具体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考试总成绩×70%+考察组评分×30%。

(四)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照选调人数1:1的比例对拟选调人员进行体检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考生承担,体检合格的方可选调。

(五)公示与办理手续

1.公示。综合报考者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要求,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

2.办理手续。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选调问题的,由银川市审计局报市编办提请市编委会议研究审定(或市编委主要领导审签)后,按照规定程序报市人社局办理调动手续。体检不合格或公示后发现存在影响任用问题的,依次按程序递补。

四、纪律要求

严格工作纪律,选调过程中,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一旦出现违纪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并取消资格。

监督电话:0951-6889127

咨询电话:0951-68891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