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2018-09-30 15: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适应新形势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需要,加快建设一支数量足够、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评标专家队伍,形成全区统一的综合评标专家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推进提升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安排部署,面向全区公开征集各行业评标专家,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二)熟悉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三)遵守法律法规,服从招标投标有关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无不良记录 

  (四)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招标投标双方的合法权益 

  (五)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年龄不超过六十五周岁1953930日以后出生) 

  (六)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二、专家专业分类 

      因今年国家层面对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分类标准、专业设置进行了修订,我区现行使用的国家原专家分类标准、专业设置与新标准不相适应,需要与国家新的分类标准和专业设置相统一。已在综合评标专家库的专家需重新申报,并请符合条件的专家积极报名各专业名称及分类详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业分类表。专家专业分类综合评标专家库专业分类表中的三级类别中选择,可多选。 

   三、申报流程 

  (一)本次申报为网上在线征集专家,所有满足申报条件的申请人请自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或者http://www.nxzfcg.gov.cn,点击首页飘窗、通知公告或首页下方“专家库”栏目中的“专家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界面(本报名系统需使用9.0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登录具体在线申报流程详见《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专家在线申报操作流程》。 

  (二)上传材料包括: 

  1.个人照片申请人彩色免冠近照电子版(不小于200KB 

  2.身份证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不小于200KB 

  3.申请人所在单位同意文件扫描件(精度不低于300dpi 

  4.职称证书申请人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其它证明具备所申报评标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 

  四、申报时间 

  2018108日上午9:0020181021日下午6:00 

  五、专家审核 

  全区统一的评标专家库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和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发展改革委共同管理,按地域分为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和中卫市五个子专家库,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资源共享。 

  各子专家库专家的征集、审核、入库由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及公共资源交易等部门分别负责。 

  专家在线报名系统网络技术支持电话: 

  银川市: 

  0951-6891120陈工 李工 

  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市: 

  0953-2138219赵工  0954-2039234 马工 

    

  

   专家报名入口: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013/index_zjk.html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