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标语征集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1-02-07 09: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银川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森林城市和生态文化建设,彰显银川特色,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一、征集主题

“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标语。

二、征集内容

结合银川市创森工作实际,以简洁精炼的文字撰写宣传标语。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1日。

四、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准确反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充分体现银川特色,融入银川生态文化元素,具有较强的感染力、震撼力和吸引力。

2.文字精练,特色鲜明,寓意深远,朗朗上口,易读易记,便于宣传和推广。

3.宣传标语必须为原创,内容充实健康,舆论导向性强。

五、投稿要求

1.参赛者需提交至少一组宣传标语,每组3条,每条不超过20字,以WORD格式上传。

2.投稿文件名均为“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标语投稿+参赛者姓名”。

3.请参赛者提交个人简介,内容包括参赛者姓名(或公司、团队的名称)、地址、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以往作品等信息。

六、投稿方式

标语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29142090@qq.com

联系人:李晓丹

七、评选方式

1.专家评审。征集活动结束后,由主办单位邀请有关专家,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打分,选出入选作品。

2.网络投票。对所有入围作品公开举办网络投票活动,选出人气作品。

八、奖项设置

宣传标语入选作品1件:奖金2000元+证书

宣传标语优秀作品5件:奖金800元+证书

宣传标语人气作品5件:奖金500元+证书

(所有奖金税由获奖人承担)

九、其他要求

1、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交未经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有侵权行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2、获奖作品和采用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最终采用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修改、保护及许可使用,参赛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3.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