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设立“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1-07 09: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见效。市委决定自2022年1月至2022年6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广泛听取广大群众对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就设立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电话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举报,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专项行动投诉举报电话

主要受理:全市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细”、不“深”、不“实”、不“勤”、不“俭”、不“廉”、不“快”以及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吃拿卡要等问题。

投诉举报电话:0951—12388

网络投诉举报:http://ningxia.12388.gov.cn/yinchuanshi/

来信投诉举报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银川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50001

二、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电话

主要受理:市场主体在涉及企业开办和注销、项目报批、水电气暖接入、不动产登记、信贷、纳税服务、跨境贸易、市场监管和投资便利化、降成本等方面以及各类显性隐性壁垒阻碍企业发展、多头重复执法侵害市场主体权益及流程长来回跑增加企业成本等营商环境问题。

投诉举报电话:0951—5556666

投诉举报邮箱:ycsysts@163.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


银川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