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的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09-28 14: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经批准,为银川市辖三区新开办企业提供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2年9月30日起

二、服务对象

银川市辖三区新开办企业(有限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

三、服务内容

1.银川市辖三区新开办企业可在有资质刻章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共5枚印章。(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和企业法定代表人名章各1枚)

2.新开办企业申办营业执照的同时(包含电子营业执照)即可在实体大厅申请免费刻章,网上办理的可通过宁夏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提出申请,也可自行联系刻章企业提出申请。

3.企业可到实体大厅企业开办窗口领取印章,也可直接到刻章公司领取或申请邮寄。

4.新开办企业申请免费刻制印章和印章企业申请补贴方法执行《银川市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实施方案》。

四、服务单位地址

1.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银川市民大厅5楼C厅商事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窗)

咨询电话:0951-5555520

2.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大厅一楼综合窗口)

咨询电话:0951-5123370        

特此公告。


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