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向82处公共场所免费赠阅《黄河文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6-08-30 10: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29日,由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文联、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组织的向全市重点公共场所免费赠阅《黄河文学》杂志配送工作全面完成。我市陆续向车站、机场、宾馆、旅游景区等82个公共场所赠阅《黄河文学》5758本,此项工作将进一步推动银川书香·书香银川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今年2月份以来,我市已先后向银川火车站、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银川市民大厅、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以及部分宾馆和旅游景区赠阅《黄河文学》杂志74000余本。从8月份开始,我市将进一步扩大赠阅的范围和数量,每月定期向重点公共场所免费赠阅《黄河文学》杂志。同时,将赠阅杂志工作常态化、长期化开展,不断拓宽杂志投放的覆盖面。下一步,将继续开展《黄河文学》杂志等文学作品在全市各高校、中学、农村、社区免费赠阅活动。 

  此次向全市重点公共场所免费赠阅《黄河文学》杂志的范围为:银川火车站候车大厅及丝路驿站系列旅客列车(4列);银川各汽车站候车大厅、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候机厅、候机楼;银川市39家三星级以上宾馆,其中准五星级宾馆进客房及大堂、楼层,四星级宾馆、三星级宾馆进宾馆大堂及楼层;全市31家旅游景区;银川市民大厅、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等。 

  创刊于1991年的《黄河文学》杂志是我市主办的纯文学期刊,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黄河文学》杂志进车站、机场、宾馆、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对提升银川城市文化形象,加强银川对外宣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提高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