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实习可享受社保补贴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6-08-30 11: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69月起,参加我区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实习的人员,可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凡实习满6个月并按灵活就业人员形式已缴纳当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人员可享受此项政策。按照每年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公布的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最低缴费标准予以补贴。实习满6个月后,从第7个月开始,由当地人社、财政部门按规定同时发放社会保险补贴和实习基本生活补贴,并补发前6个月社会保险补贴,直到实习结束。实习满6个月并按灵活就业人员形式已缴纳当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人员,应在第7个月15日前向当地负责发放补贴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机构提供参保登记和缴费凭证,经其审核确认后,将考勤表和补贴名册同时报送同级财政部门,与实习补贴同时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