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起报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6-09-23 10: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22日,宁夏教育考试院发布《宁夏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根据《须知》,2017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一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在924日至27日每天9时至22时进行预报名。 

  《须知》指出,报名点是指考生确认报名信息、照相和参加考试的组织单位,宁夏只设一个报名点,名称为宁夏教育考试院(代码6401),凡要在宁夏参加考试的考生请选该报名点。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在研招网上下载并填写《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登记表》后,根据《登记表》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审查资格,并领取网报校验码方可在网上报名。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报名时应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入学、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此外,在报名期限内,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可以自行校正、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教育部、考生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报名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未网上缴费而造成的不能参加考试或复试等后果,将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