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十一期间宁夏高速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禁止危化车辆通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6-09-23 10: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国庆节期间免收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急剧增大。为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宁夏公路管理局和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国庆节期间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和超限不可解体物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 

  20161001日零时至100724时,宁夏境内高速公路全面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剧毒、放射性危险品的机动车和运载超限不可解体物品运输车辆通行。1001日零时前已经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和超限不可解体物品运输车辆需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河东机场燃油补给车辆,需报就近的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备案后按要求通行高速公路。 

  对于违反规定的单位或个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第六项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九十八条第二项之规定,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一千元罚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