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五个项目参评“2016亚洲都市景观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6-10-21 09: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6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的主题是寻找失落的城市魂。宁夏共有6个项目参评,其中银川市的5个项目分别是: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银川建发枫林湾、银川建发大阅城、银川当代美术馆、银川市兴庆区通贵乡民族特色小镇。同时,青铜峡市的中华黄河楼项目也获得了参评资格。

   “2016亚洲都市景观奖下设城市街区更新优胜奖城市公共空间优胜奖城市社区治理优胜奖城市文化复兴优胜奖美丽乡村营建优胜奖老旧建筑改造优胜奖六个单项奖。选拔工作自20166月中旬开始,通过直接申报和机构推荐等多渠道形式,最终有来自北京、山东、上海、浙江、江苏、山西、吉林、云南、宁夏、海南、重庆、河北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30个优秀城市或项目参与申报。本次中国区选拔评审工作依据网络投票,占总分的40%和专家评审占总分的60%进行综合评定。今年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由3位国际专家和4位国内专家共同组成,在综合了两项得分后,共有13个优秀城市或项目获得此次中国区选拔赛各单项优胜奖,并选出了7个城市或项目报送“2016亚洲都市景观奖终审会名单。中国区选拔赛各单项奖的最终排名将于1029日下午举办的“2016亚洲都市景观高峰论坛上现场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