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10月29日在银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6-10-21 09: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6年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将于1029日至30日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

  本届颁奖礼活动为期两天,主要有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首届亚洲都市景观博览会(亚洲都市景观成就展)、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选拔赛、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颁奖礼暨2016亚洲都市景观高峰论坛、银川葡萄酒品酒大会5项内容。届时,有来自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亚洲景观设计学会以及韩国首尔市、顺天市,日本小松市等亚洲6个国家的10余个城市、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企业、项目、葡萄酒庄、跨界艺术家参加。

  本次活动期间举办的银川葡萄酒品酒大会将展示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自产优质葡萄酒,交流各国葡萄酒独特自然资源和悠久酿酒传统及现代化的经营方式、酿造技术,展现葡萄酒产业发展过程中对自然环境改善和城市景观塑造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亚洲都市景观奖已在福冈连续举办了6届,现在移师银川,这是对银川宜居城市建设的初步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于银川而言,举办这次活动,对城市经济、生态环境建设、城市建设和管理,以及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方面都会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4年,我市以生态之都人居银川的独特创新特点荣获亚洲都市景观奖城市综合奖。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我市于2015年着手申请举办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20165月,主办方正式授权我市为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2016——2020年连续五届的举办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