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我市环保部门对锅炉房突击检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6-10-24 10: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冬季供热期临近,为进一步做好今冬燃煤污染防治,改善环境空气质量,1021日,银川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对我市大型锅炉房及平时监管相对薄弱的城乡结合部锅炉房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清和南街银川建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南门站,宁夏天豹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热分公司新水站,银川德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康民站、欣苑站,银川众一热力有限公司海宝小区站等5家承担银川较大供热面积的大型锅炉房,主要针对在日常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企业提出的整改要求及其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在全市供热企业中,全封闭煤场有31家,半封闭煤场42家,没有封闭条件的煤场62家,相关部门已要求未做封闭煤场的供热企业对燃料煤堆进行遮盖和洒水降尘作业,未按要求执行的将进行立案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