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接地气”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6-10-24 10: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6年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将于1029日至30日在银川举办。届时将举办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首届亚洲都市景观博览会(亚洲都市景观成就展)、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选拔赛、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颁奖礼暨2016亚洲都市景观高峰论坛和银川葡萄酒品酒大会等5大项活动。本届盛会不仅高大上,而且接地气,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其中。

  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和广大市民息息相关的我眼中的最美城市公益活动、葡萄酒品酒大会、亚洲都市景观博览会、惠民购物季等系列活动。其中最简单的参与方法就是,拿起手机拍摄银川的美景、美食等关于银川美的一切,参与到我眼中的最美城市公益活动中,让更多人重新认识银川,重新了解银川,重新爱上银川。        同时,广大市民朋友还可以来到亚洲都市景观博览会,在银川市展区,了解到银川的历史、古迹、现代建设成就;在时间长廊体验从银川到亚洲,从亚洲到银川的时空隧道,了解银川市及亚洲部分城市2010~2015年这6年间的发展成就。

  此外,在惠民购物季上,主办方联动全城的艺术、美食等几大消费板块,携手30余家优质品牌,通过对国内外艺术展览、美食饕餮、旅游购物等消费行为的力度促销,让银川城市节真正成为一年一度广大银川市民的节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