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绕城高速交警昨日查处2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1-22 10: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春运期间,为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绕城大队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仅121日一天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121日,绕城交警大队民警分别在银川南、北收费站出口,南绕城亲水大街出口及文昌南街出口处设置了4个执勤点,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当日11时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进入银川北收费站出口检查点,驾驶员李某称忘带驾驶证,也不能提供其身份证号码。经核查,李某准驾车型为B2,将面临驾与准驾车型不符的严厉处罚。无独有偶,16时,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白色小轿车进入文昌南街检查点,驾驶员黄某因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记12分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