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本周天气“猴儿面”“春捂”不能变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3-20 09: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19日,银川迎来今年春天第一场雨。上周固原市的降雪让我们恍惚冬季还未过去,这样一场绵绵细雨也意味着春天步入正轨了。

  3月19日8时至16时,我区各市累计降水量为:银川市0.2至9.5毫米(最大出现在西夏区沿山套门沟),石嘴山市0.1至5.8毫米,吴忠市0.1至3.7毫米,中卫市0.1至3.6毫米,固原市0.1至3.8毫米。受天气影响,与3月18日14时相比,银川最高气温下降8℃。

  3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的春分,春分之后,北半球各地昼渐长夜渐短,南半球各地夜渐长昼渐短。未来一周,受弱冷空气影响,小伙伴们仍然需要注意“春捂”。预计3月20日,全区多云间晴,偏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零下4℃到2℃,最高气温9℃到15℃。21日,全区多云转阴,固原市西南部和中卫市南部有小雨;22日,全区阴,银川、石嘴山两市、吴忠市北部和固原市有小雨或雨夹雪;23日至24日,全区有5级左右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7到9级并伴有沙尘天气,过程降温4℃到6℃;25日至26日,全区晴间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