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睡眠医学中心昨开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7-03-22 10: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1日,宁夏睡眠医学中心正式揭牌,面向社会接诊,这是目前宁夏规模最大的,针对睡眠问题的专业诊疗研究机构。  

  该中心由睡眠障碍门诊、睡眠诊疗中心、睡眠及心身康复病房、睡眠心理研究室四部分组成,引进国际先进的多导睡眠监测仪,为有睡眠问题的患者提供全面准确的监测报告。与此同时,该中心还采用了互联网+医疗技术,为睡眠障碍患者提供网络在线评估、随时随地咨询、睡眠时间调控、服药管理、冥想放松等自主训练方案。 

  9大类睡眠问题 

  失眠症:入睡困难,早醒,夜间频繁醒来,睡眠时间短多梦,睡眠质量差、失眠引起的情绪障碍、安眠药依赖等。 

  精神疾病相关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症等伴发的睡眠障碍。嗜睡症:发作性睡病、周期性过度睡眠、特发性过度睡眠等。 睡眠呼吸紊乱:鼾症、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 

  各种躯体疾病导致的睡眠障碍:如高血压病、糖尿病、中风、肿瘤、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睡眠障碍。 

  症、焦虑症等伴发的睡眠障碍。  

  嗜睡症:发作性睡病、周期性过度睡眠、特发性过度睡眠等。  

  睡眠呼吸紊乱:鼾症、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 

  睡眠相关运动障碍:不宁腿综合征、周期性肢体运动障碍等。  

  异态睡眠:睡行症(梦游)、快速眼动期睡眠行为障碍(梦境相关的暴力行为)、磨牙、梦魇、夜惊、遗尿等。  

  昼夜节律性睡眠障碍:睡眠时相延迟障碍(晚睡晚起)、睡眠时相提前障碍(早睡早起)、倒时差、倒班工作等。  

  特殊人群睡眠障碍:老年人、儿童、更年期女性、孕产妇等。 

  宁夏睡眠医学中心地址 

  兴庆区北京路340号(北京路与民族街交叉口的西南角)  

  预约咨询电话:09514784969心理热线: 09512160707 

  公交车乘车路线 

  118路、19路、23路、25路、27路、29路、35路、40路、311路公交车湖滨小区站下车向北10 

  245路、101路、101A路、游路、游二路、游五路,北苑小区站下车,向东150 

  (316路公交车,民族街北京路口站下车,向南200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