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开发区前2个月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7.34亿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3-23 09: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开发区重点产业普遍回暖,骨干企业效益大幅提高。1—2月份,开发区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7.34亿元,同比增长16.2%,高于全区5个百分点,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开发区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稳增长上,狠抓重点、精准施策,充分挖掘准备之冬攻坚优势,盯紧抓实隆基硅、小巨人机床、银和新能源、蒙牛乳业、共享铸钢等企业,变传统假日生产空档期为增产增收有效期。截至目前,各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总体健康平稳,新动能进一步显现。辖区装备制造业全面反弹,重点企业小巨人、新瑞长城、大河机床、巨能机器人均实现了100%以上的增长。

  此外,1—2月份,开发区高品质消费品产业发展平稳,产值同比增长7.6%。沃福百瑞受益于技术创新,在枸杞深度研发和产业化发展方面优势越发明显,成为全区最大的枸杞出口企业,产值增速超过10%;银川正大年产18万吨现代化饲料项目、大成永康12万吨无抗饲料项目正在抓紧推广,其后续产业链项目正在积极对接中,产值增速均超过5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