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西夏区2家砖厂6家收购站已搬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4-26 10: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西夏区对辖区内主次街道的废品收购经营点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行动,彻底规范各处废品收购站存在的突出重点问题。目前2家灰砂砖厂和6家废品收购站已全部搬离,1家塑料粉碎加工厂正在全力清理当中,并承诺清理完毕后自行搬离。

  西夏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日常执法巡查过程中发现,贺兰山西路公路局农场及军区农场周边私人开发近百亩农牧用地,有2家灰砂砖厂、6家废品收购站、1家塑料粉碎加工厂在此经营,造成周围环境卫生脏乱差,附近沟渠严重污染。同时,两边树木白色垃圾到处悬挂,塑料加工厂生产时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卫生。下一步,西夏区将加大监管力度,杜绝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