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我市设置28个如厕专用临时车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5-19 10: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正在开车突感内急,看见公厕,停车无位,想必这种尴尬的情景不少驾驶人都遇到过。5月18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决定在我市14处路段,设置28个如厕专用临时车位。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亲水大街北京路南附近的一个公共厕所旁边,在非机动车道一侧,已经有一处新施划的2个蓝色标线的如厕专用临时车位。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停车场管理所所长倪海说,此次临时车位设置的道路、位置和数量,是在前期对全市公共卫生间临近区域道路环境摸排调研的基础上,经过综合分析和科学评估后确定的,临时车位设置网络基本能覆盖全市重点区域和关键路段。  

  目前,银川交警共在全市14处路段设置了28个如厕专用临时车位,并已全部启用,临时车位指示牌设置、视频监控镜头调整以及相关标志标线优化等配套建设正在全面开展。同时,银川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临时车位不是专门停车位,不要长时间占用专用临时车位;在即将建设完成的专用临时车位指示牌上将注明临时停车时限,对违规停车行为将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