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摩拜2.0轻骑款即将投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5-27 10: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摩拜单车将在银川投放轻骑款最新车型2.0版本。这款基于1.0的升级版,在材质和设计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在共享单车投放中,ofo也针对市民需求对投放做了相应调整,率先在宁夏医科大学校园内投放了200辆免押金、只供内部骑行的小黄车,今后还将根据需要在校园内陆续投放。

  近期投放的摩拜轻骑2.0款单车,集摩拜经典款的全铝4年免维护的坚固车身与摩拜Lite的轻便骑行体验于一体。采用鼓刹,5年免维护,性能稳定;坐垫尾部反光片为广角,保护夜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从产品工业设计上防止出现车筐载人等不文明现象。轻骑2.0款与现经典款收费相同,半小时1元。

  为了满足使用的要求,近期ofo在宁夏医科大学投放了200辆单车,这部分单车由学校负责管理免押金,但是不能将车骑出学校。

  ofo正在与银川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商谈,今后将陆续在该校进行合理投放。对于一些大型开放式社区,可以在公共区域投放。目前,已经选择了海亮社区作为试点,投放了150多辆单车,方便居民短距离出行的需求。

  目前,除了ofo在校园内投放了特定的共享单车外,两家共享单车运营公司都禁止将共享单车骑进校园和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