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6-23 10: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22日,银川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结业典礼。县处级干部研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104名学员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班共开设了50个课堂专题讲座,开展了3次现场教学、5次学员互动论坛,并完成了调研成果交流、学习心得交流和读书心得分享活动以及三同实践锻炼、区外延伸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等教学活动。此次培训在师资选配上,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和全区党校系统精品课的专家、教授以及自治区、银川市的主要领导干部和区市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共计32人次。同时,教学方式更加多样,既有课堂集中讲授,又有现场观摩教学,既有请贤引智请进来讲课,又有走出去异地延伸培训,打造了精准扶贫银川模式情景模拟等教学专题,并开展最美银川人访谈式教学、共享经济案例式教学,增强了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

  今年银川市委党校将继续实施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抓好精品课建设,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提高学员对学习培训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