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十三届全运会宁夏代表团成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7-25 09: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宁夏代表团誓师大会在银川举行,宁夏共有70名运动员参赛。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本届全运会共设32个大项,398个小项,首次设立19个群众体育项目。截至目前,宁夏竞技项目共有139名运动员参加了14个大项73个小项的预赛,其中70人获得田径、射击、游泳、摔跤、自行车、击剑、跆拳道、帆船帆板、乒乓球、沙滩排球、足球(城市组)11个大项40个小项的决赛资格。群众体育共组织15个项目参加预赛,有6个项目13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目前,全运会群众比赛主赛阶段的13个项目比赛已在天津结束,宁夏选手夏晓斌夺得男子组规定吴式太极拳45式项目银牌,这也是宁夏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中收获的首枚奖牌。

  大会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宁夏体育健儿寄予厚望,希望体育健儿们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坚持到底的冲刺精神,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力争取得更好成绩,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宁夏体育事业添彩。

  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在誓师大会上讲话并向代表团授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