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7-25 10: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由银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举办的“文化进军营军民心连心”主题活动先后走进银川市消防支队、武警宁夏总队训练基地等地,以慰问演出的形式,为驻银部队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活动中,来自银川文化艺术中心、永宁花儿歌舞团等的演员们依次登台,表演了舞蹈《双拥情》、男声独唱《战士为国守安详》、杂技《双人力量》等节目,并与部队官兵不断互动。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台上台下热情高涨。活动除了文艺演出外,还为驻银部队官兵们送去了多部电影;另外,来自我市的多位知名书法家、美术家还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谊,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推出了送演出、送电影、送书画进军营项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为部队官兵提供多样性的文化服务,进一步推动军民共建。 

  银川市连续8年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年来,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先后深入开展了图书漂流、文艺汇演、艺术培训、电影放映等“文化进军营”系列活动,将知识拥军、文化拥军从探索推向实践,打造出了具有银川特色的文化拥军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