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通联资本首次亮相国际资本市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7-25 10: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3亿高级无抵押美元债券,此美元债的债项评级为Baa3(穆迪),票面固定利率3.5%,该债券将在香港交易所及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上市。  

  本次美元债券发行是银川通联资本在国际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来自亚欧等不同地域、不同类型的投资者认购意愿强烈,发行时收到来自60个账户左右超过15亿美元的订单,认购倍数高达5倍,使此次美元债成为近期发行债券中的突出亮点。  

  银川通联资本成功发行的美元债券,是宁夏全区企业中的首次离岸债券发行,也是我国今年以来为数不多成功发行的地方国企类外债。此次成功发行,进一步强化了银川通联资本作为银川市高评级发行人良好的市场形象及资信水平,成功开辟了国际融资的新渠道,为后续国际资本市场持续融资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高级美元债券由中国银行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行及联席簿记管理人由法国兴业银行担任。美元债的成功发行,表明了国际评级机构和投资者对银川通联资本作为银川市最大的国有资本管理和运管公司的充分肯定,也彰显了银川通联资本在地方经济发展以及相关公共服务方面所发挥的不可或缺的作用。是源于银川通联资本坚持稳健审慎的财务政策,资产负债率持续控制在合理范围,主要财务指标满足国际评级机构授予投资级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