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全国大众跆拳道联赛(宁夏站)开赛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7-25 17: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宁夏体育局主办,宁夏跆拳道协会、宁夏体育馆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众跆拳道联赛(宁夏站)暨全区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宁夏体育馆开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陕西、宁夏等15个省区市的73支代表队1700多名跆拳道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本次赛事为期4天,设个人竞技、团体品势、混双品势、个人品势4个大项40个小项,这也是近年来在宁夏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跆拳道比赛,其中不乏一流的跆拳道选手。

  全国大众跆拳道联赛始于2011年,为国内最高水平的跆拳道赛事之一,历经6年的发展,累计已有超过百万人次参与比赛,培养输送了不少优秀的跆拳道学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