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金凤区兑现78.48万扶持资金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7-27 10: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6日上午,金凤区2016年度就业创业政策兑现会在金凤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召开,金凤区为2016年度就业创业优秀单位及时、全额兑现了奖励资金78.48万元,56家优秀单位获得表彰奖励。  

  按照《关于兑现金凤区2016年度全民创业、统筹城乡就业责任书及家庭服务业促进创业就业政策的方案》,金凤区通过兑现奖励资金,努力为创业创新提供政策扶持,全力确保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近年来,金凤区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激发创新,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宽松环境,取得显著成效。为引导更多的群体主动创业,以创业促发展,以创业促创新,以创业促和谐,持续推动金凤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新突破,金凤区每年安排专项资金奖励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作出巨大贡献的部门单位及优秀企业,通过鼓励创业、扶持就业,最大限度地凝聚创业能量、激活创业热情,形成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的机制,努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