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花博园门票开始预售 可用微信购票 9月1日前9折优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8-18 10: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美轮美奂的花博园。 

  开放在即的花博园门票开启预售,9月1日前网上购票(门票及套票)享受9折优惠。花博园门票定价为50元,云轨票定价为30元,套票(含门票及云轨票)定价为60元,电瓶车票定价为30元。9月1日前网上购票(门票及套票)可享9折优惠;65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免门票;1.2米以下儿童免门票;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免门票。乘坐云轨可持票换乘2次;乘坐电瓶车可持票换乘5次。 

  云轨列车项目计划建设轨道9.7公里,离地高度8米,运行一次单时需20分钟。花博园云轨列车全程设有8个停靠点,包含了园内最有特色的景观和场馆,同时计划配备10组列车,每组列车可以搭乘100人~200人。展会还开展通用飞机、滑翔伞、热气球、水上冲浪等活动。 

  交通运力方面,花博园区内电瓶车由52辆增至114辆,将和云轨7组列车保证展会游客运输,停车场目前设置10个,有10000余个停车位,后续还将根据情况增设停车场,并为远程停车场提供摆渡服务,还能享受车辆代泊服务。展会期间,银川公交线路将增加5至8条,并加密安排最大程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除了针对花博会专门开发的近百种特许商品供选外,展区共招募餐饮供应商70余家在餐饮点服务,让游客在欣赏花博园美景的同时一饱口福。 

  订票热线:400-133-8888团队票:0951-8505868 0951-8505898 

  注:可通过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娱票儿-搜索输入“花儿绽放新丝路”进行网上购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