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花博会五大辅展区也有惊喜等着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8-18 10: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湿地博物馆。

     除了花博会主会场之外,本届花博会还创新性地设立了5大辅展区。其中,银川国际鲜花港、银川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作为两个刚建成的“新丁”,将为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

  国际鲜花港将举办名贵花卉展 

  在银川国际鲜花港,记者看到承担花博会期间展示的1号鲜花交易馆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整,工人们紧张忙碌地工作着。 

  银川国际鲜花港有限公司甲方代表李佳告诉记者,1号鲜花交易馆是整个区内最大的花卉展示馆,在花博会期间将展示区内外的名贵花卉,它最大的优点是四季恒温,对花卉能够进行很好的养护。目前,1号馆场地工程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 

  银川花溪谷打造花卉主题生态景区 

  银川花溪谷整个园区占地2000亩,按不同的性质和功能,分为花卉生产、花卉产品加工销售、花卉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印象花村4个区域,将建有游客服务中心、花芊谷、智能温室、文化创意体验区、采摘体验区、芳香植物品种展示区等,打造以花卉为主题的4A级生态景区。 

  目前园区6座展馆已经全部建成,整体绿化率已达到90%。在花博会期间主展馆将用园林景观的方式集中体现丝绸之路沿途国家的文化特色。游客还可以在花溪谷看花海、品花宴、住民宿,徜徉在悠然闲适的田园风光里,同时,专为儿童设计的绿乐园也将为小朋友带去不一样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