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丝路大V”点赞银川智慧城市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21 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18日至20日,丝路大V爱上银川体验行活动走进银川市,来自德国、意大利、塞尔维亚、约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治、经济、教育等领域的知名人士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相关记者等20余人,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智慧政务、智慧生活、智慧产业等智慧城市建设方面以及我市推进全域旅游方面的发展成果。  

  一枚公章管审批、网上办事大厅、导引服务……在银川市民大厅,嘉宾们纷纷点赞这里的智慧政务建设在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标准、转变管理方式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人脸识别门禁、感应垃圾桶、直饮水、免费WiFi……未来城小区的智慧社区模式让嘉宾们赞不绝口。  

  丝路大V爱上银川体验行丝路名人中国行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银川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此次丝路大V爱上银川体验行是银川对外宣传展示城市形象、促进与新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交流、对接和务实合作的重要契机。  

  此次活动通过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知名学者、智库成员、主流媒体负责人及记者来到银川,通过多语种、全媒体的线上线下同步报道,展示银川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加强中外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