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遇见智慧 ——银川获智慧城市荣誉奖的背后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21 10: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恭喜银川!2017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上的颁奖仪式上,TMF主席DavidPleasance在全球智慧城市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知名媒体面前,向获得智慧城市荣誉奖的银川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这一刻,银川引来万众瞩目,成为镁光灯下智慧城市建设的焦点。  

  2017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颁奖仪式上,城市领导力奖、解决方案创新奖、卓越贡献奖三大卓越奖项的获奖代表站在银川,向全世界表达了对银川的谢意。  

  2015年来,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参会嘉宾一届比一届增多,今年,参加智慧城市峰会的海内外嘉宾超过1500人,来自五大洲66个国家和地区、115个海外城市,共同鉴证了智慧银川的成绩。  

  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CNN、泰晤士报、德国媒体团等众多海内外主流媒体,将智慧银川的故事带到了全世界。由TMF智慧城市峰会制定的TMF智慧城市成熟度模型,被美国白宫所推荐,并在亚特兰大等五个美国城市采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