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灵武长枣将“现身”全国数百家沃尔玛超市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22 14: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灵武长枣大量上市之际,灵武市与深圳佳沃鑫荣懋集团达成合作意向,作为沃尔玛超市的果品供应商,深圳佳沃鑫荣懋集团即将在全国数百家沃尔玛超市上市销售灵武长枣。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截至2016年12月31日,沃尔玛已经在全国189个城市开设了439家商场、8家干仓配送中心和11家鲜食配送中心。

  为了抢占鲜枣市场,灵武市先后多批次组织销售团队,前往深圳、上海、广州等城市,并拿下多家订单。其中,在本月15日淘菜猫“天赋宁夏,聚力中国”推介会上,灵武市多家企业与上海果品商业行业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将灵武长枣全面引入上海市场。此外,灵武市还与淘菜猫达成合作协议,该平台是专业从事生鲜食品流通领域业务的O2O电商平台公司,旗下淘菜优品致力于寻找全国名、特、优农鲜产品尖货,将全国最优质的产品与上海用户直接连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