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列入首批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将新建月牙湖机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10-20 08: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通过了《银川市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银川市等26个城市列入国家第一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银川市编制了《方案》,并在国家有关专家指导下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

  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通过的《方案》明确,银川市将新建月牙湖机场,加快构建“3+3+3”通航产业发展体系,即打造通航制造、航空旅游、航空培训3个核心产业,培育航空运动、维修保障、短途运输3个骨干产业,发展航空会展、通航租赁、应急救援3个协同产业。到2020年,银川市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通航产业规模将达100亿元,直接就业人数达到3000人。

  银川市将围绕《方案》确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计划投资约300亿元,组织实施31个重点项目,全力推进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