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城市形象大使就差你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1-14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魅力银川·我来代言银川城市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热烈响应。到目前为止,此次活动已征集到100余名市民形象大使参赛者及17名公众人物形象大使推荐人选。  

  报名市民形象大使的参赛人员中,年龄最长者81岁,最小者只有12岁,25岁至35岁年龄段的参赛者居多。其中不乏立足本职工作、做出突出成绩、影响城市未来、代表行业成就、行为平凡感人、才华才能过人的银川市民,这些参赛者有的是朋友推荐,也有不少毛遂自荐的。而公众人物形象大使推荐共收到17位公众人物提名,其中包括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以及苏阳乐队主唱苏阳等多次创作优秀宁夏歌曲的音乐创作人,也有从银川电视台走向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鲁健、同样在中央电视台任职主持人工作的银川人梁毅苗等。  

  目前征集报名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参加评选可以登录银川新闻网魅力银川·我来代言专区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评选组委会邮箱:ycxxds_2017@163.com;(推荐理由的形式可以是文字、视频、PPTH5等。)征集阶段结束后将开启初审阶段,组委会将成立初审组,选出50银川市民形象大使候选人以及20银川公众形象大使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