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首个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在银啤苑社区揭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1-17 09: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16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正式挂牌,标志着基层社区拥有了一个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阵地。  

  银啤苑社区共有居民6110户,18830人,直管党员250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银啤苑社区党总支结合社区发展实际,成立新时代市民讲习所,为居民搭建起宣传宣讲党和政府的声音、促进社区居民沟通学习的平台,利用这一平台深入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社区的每家每户。  

  社区确定每周五为讲习日,通过群众会、报告会、板凳会、快板等创新多样的形式,依托相关专家、领导干部、老党员、志愿者队伍等力量为居民宣讲党的重大会议精神,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这里成为居民了解政策、提高法律意识的媒介。 

  银啤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讲习所的成立有效整合社区资源,推动党的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社区生根,通过接地气的形式把党的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社区居民听得懂、能领会,也能够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社区工作落实得更加出色。  

  银啤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市民讲习所还将积极探索,采取更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非公支部、居民院落、群众中间宣讲,把十九大的声音传递到基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