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谋发展办实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杨玉经调研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1-17 09: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15日,银川市代市长杨玉经来到金凤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和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杨玉经详细了解企业研发、销售等情况。该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加工设备,产品出口加拿大、印度、越南、芬兰等国家。杨玉经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当了解到企业在发展中存在困难时,杨玉经说,服务型政府就要为企业服务,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相关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宁夏马连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杨玉经详细询问该公司发展情况。当了解到该公司部分除尘设备售价高达千万元时,他说,企业致力于环保产品研发,是有科技含量的创新型企业,对这样的企业,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实现绿色、高端转型发展。  

  杨玉经还来到金凤区浩海桃园民族医养结合颐养中心、阅海夜游银川、绿地中心、银川丝路经济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调研中,杨玉经说,银川丝路经济园项目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和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的重大项目,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积极与自治区工商联对接合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提升园区建设效益。杨玉经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现在正是收官今年、谋划明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年初目标,紧盯项目建设,真心服务企业,在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为实现全市两个率先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有贤,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及金凤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