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立项建设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1-22 10: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我区决定启动实施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立项建设工作。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可组织申报,教育厅将择优遴选68个智库重点支持,推动我区高校双一流建设。 

  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内容包括打造高端人才队伍,每个智库遴选或外聘一名首席专家,聚集和建设专业研究团队,打造特色智库品牌等。同时,构建智库成果报送和发布机制,拓展成果推介和发布机制,支持高校智库围绕特定主题,出版智库系列学术专著,推动智库专家为各级党政、企事业单位中心组学习作专题授课。此外,教育厅将搭建智库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与国内外知名智库和研究机构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定期或不定期举行战略对话,提升智库研究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