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已有30家驾校 11月考试合格率发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11-23 09: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2日,银川市车管所公布了2017年11月份30家驾校各科目考试合格率排名,宝马驾校、驾培驾校、同力驾校位列前三。  

  榜单显示,银川市驾校已达30家,新增金鹰驾校和易通驾校。由于实行新驾考标准,整体通过率比以往均大幅下降。据统计,宝马驾校平均合格率66.8%,驾培驾校平均合格率64.5%,同力驾校平均合格率63.2%。排行榜后三位分别是福兴驾校驾校,合格率39.1%;金鹰驾校,合格率37.07%;易通驾校驾校,合格率34.55%。 

  此外,银川市车管所还公布了三年驾龄驾驶人的交通违法率和事故率情况,违法率较高的驾校是福兴驾校、宁东驾校和生存驾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