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自治区领导慰问我市困难群众党员劳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2-13 11: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春节临近,带着对民情、民生、民心的牵挂,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马顺清,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传智,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来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基层老党员、劳动模范、社会福利机构等,倾听民声传递温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西夏区燕宝花园,当了解到困难群众仲兆现的生活情况后,马顺清说,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解决民生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残疾人是最需要关心和帮助的特殊困难群体,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同时,还要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氛围。马顺清希望各级党委、政府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养老服务业发展,引导全社会更多地关注老人、关爱老人,真正做到从老有所养老能颐养,让老年人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更快乐。马顺清还先后前往优抚对象韩燕平、困难残疾人安颂国、困难老党员吴秀英等人家中慰问,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并叮嘱随行人员尽力帮助,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兴庆区,许传智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老红军、老党员、困难群众及福利机构的老人们。走进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清扫三公司环卫工人休息室内,许传智向全国劳动模范陈万义表示敬意。当得知他们近年增加免费早午餐、每年体检等福利待遇后,许传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不可或缺的美容师,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全社会要营造一种尊重劳动者、尊重环卫工人、爱护环境的氛围,携手共建美丽城市。在百岁老红军谭德本家中,许传智感谢老人作出的贡献,您是这个小家的财富,也是我们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您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许传智说。  

  在灵武市85岁的老党员李长发家中,王和山拉着老人的手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当看到已有62年党龄的李老胸前佩戴党徽时,王和山连连感慨:您的党龄比我们的年龄都大,还坚持佩戴党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王和山还到灵武市中心敬老院、困难群众杨占喜、困难职工杨立和全国劳动模范朱秀娟家慰问,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家庭幸福、春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