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市纪委开展专项明察暗访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2-13 11: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持续纠治四风,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挖细查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形式,紧盯重要节点,市纪委于212日起在全市开展专项明察暗访活动。对于此次春节前后暗访中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市纪委将认真核实、从快处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212日上午,检查组先后来到了银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重点围绕各单位在春节近期有无大额非正常开支或现金提取,有无购置购物卡、代金券等违规行为及违规发放节日礼金、违规发放福利、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了核查。当日下午和晚上,暗访组来到了阅海万家小区,重点围绕公职人员节前有无违规收受礼品现象进行了暗访。暗访中没有发现违规收受礼品的现象。此次专项活动将持续到14日,期间还将继续深入到一些市直属单位、小区、商场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