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市商务局暗访公款购买购物卡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2-13 11: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12日,银川市商务局纪委组成暗访组,深入我市部分商场,督查是否存在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公款违规购买购物卡现象。督查中,并未发现违规购买购物卡的问题。 当天,督查组来到老大楼、国芳百货等商场,了解企业购物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并仔细查阅了销售台账,发现我市各单位执行相关规定的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有违规购买购物卡的情况。商场负责人也表示,近年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买购物卡的情况已没有。 

  督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要根据规定认真做好购物卡采购单位和个人的实名登记工作,进一步完善销售台账登记制度。银川市商务局纪委推进节前教育提醒、节中明察暗访等形式,联合督查、随机抽查购买购物卡等情况,通过监督检查,不断强化教育警示作用,督促各单位严守八项规定和区市有关规定要求。同时提醒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自觉弘扬清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