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75家单位被列为重点排污企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2-23 11: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我区已确定了286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其中,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02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12家、土壤环境污染重点监管单位72家。这些单位将开展自行监测工作,并及时、如实地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接受公众监督。同时,这些单位还将与全国重点污染源监测数据管理系统联网,并在该平台公开相关监测信息。 

  此次我市共有75家单位被列为2018年重点排污企业,其中达力(银川)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银川兴蓉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银川美亚染化有限公司等29家单位被列为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银川市热力公司唐徕小区供热站、宁夏瑞兴热力有限公司、宁夏赛马水泥有限公司等27家单位被列为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宁夏华夏电源有限公司、宁夏宏扬电建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宁夏瑞银有色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被列为土壤环境污染重点监管单位。 

 

  相关文档:宁夏发布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86家被重点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