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25期《电视问政》将于明晚直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2-23 17: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银川市纪委、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治庸问责、优化环境”大型直播节目《电视问政》第25期,将于2月24日晚8点15分在银川电视台演播大厅直播。本期《电视问政》将围绕“抓好学查改,着力转作风”的主题,聚焦“学、查、改”中落实不到位的地方。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在全市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着力解决干部中存在的精神状态不佳、责任意识缺失、纪律意识淡薄、为民服务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足等突出问题。自活动开展以来,先后进行了5次明查暗访,发现各类作风问题169个,问责干部180人。各个单位部门在“学、查、改”活动中,发现了许多问题,也进行了积极地整改。“学、查、改”不会停步,五个方面的二十项问题,将会成为今后全市广大干部时刻引以为戒的标尺。 

  在明晚的《电视问政》现场,银川市城管局、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贺兰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将接受现场问政。本期《电视问政》将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同步直播,市民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951-3971166、3971177参与到节目中来,同时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银川发布”新闻客户端、银川手机台观看网络直播。节目播出后,您所反映的问题将交由银川市纪委责成有关部门限期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