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10家企业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2-24 10: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质检总局关于核准北京大唐庄园饮品有限公司等212家企业使用和变更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公告》,我区10家企业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其中,宁夏玉西枸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宁县吉鼎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准使用“宁夏枸杞”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宁夏高源银色高地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宁夏原歌葡萄酒庄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利思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宁夏长和翡翠酒庄有限公司、宁夏容园美酒庄有限公司、宁夏贺兰山特产开发有限公司7家企业获准使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准使用“固原胡麻油”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作为与国际接轨的一项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是推进品牌战略、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有力手段,也是提升地方名、特、优农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