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上周“12345一号通”受理市民诉求7477件
失物招领诉求最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4-23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12345便民服务中心)上周共受理市民诉求7477件,办结6752件。其中,行政化服务类事项6839件,社会化服务类事项85件,无效诉求553件。 

  在行政化服务类事项和社会化服务类事项中,咨询类诉求受理了3641件,投诉类诉求受理了2340件,求助类诉求受理了71件,建议类诉求受理了338件,举报类诉求受理了37件,其他类诉求受理了497件,超出受理范围的诉求共计468件。 

  从诉求内容来看,上周受理量最多的诉求是失物招领,主要反映在出租车、公交车、商场等公共场所遗失物品等问题。除了失物招领,客运管理、交通管理、物业管理、市容管理、社会保障、噪音扰民在内的六类诉求也冲入诉求榜单前7位,成为上周市民最关心的热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