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全市170个工地开展安全防护演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4-24 10: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3日,兴庆区天誉名邸项目工地、永泰城项目工地等170个建筑工地同时开展了2018年银川市安全教育培训主题日活动,1万余名工人在现场通过政策法规宣传、人员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等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从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建筑安全文明施工。 

  目前,银川市正推行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这6个100%的要求,全市违规施工和安全隐患施工得到有效控制。银川市建筑行业管理处向全市在建工地推广智慧工地建设,通过视频监控、操作人员识别、扬尘噪音监控等项目,实现安全防护的远程监控。无论是施工现场负责人还是监管执法人员,只要通过电脑屏幕就能清楚了解工地的施工动态。监控终端还可以通过APP用手机登录,用手机屏幕就可以直接看到施工现场,有助于实时掌握工地动态及违规操作情况,将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