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多个市政项目即将收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4-25 10: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由于多个市政项目施工导致部分道路阶段封闭,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压力。为了尽早恢复交通方便市民出行,市住建局督促施工单位对在建项目加快施工速度,多个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80%,部分工程已经处于收尾阶段。 

  管廊在建项目中满城街与贺兰山路交叉口车行钢栈桥已通车;宝湖路与通达街交叉路口土方回填工作已完成,完成总工程量的80%;宝湖路与亲水大街交叉路口正在恢复东半幅道路结构层,完成总工程量的85%;怀远路与丽子园街交叉路口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及安装配套污水管道,完成总工程量的60%;满城街与黄河路交叉路口,车行钢栈桥贝雷架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80%。 

  部分市政项目也在紧张施工当中,丽子园街路口中心线以西电力沟槽开挖30米,东侧铣刨沥青路面,完成总进度5%;金波街路口中心线以东铣刨水稳层,完成总进度5%;文萃街路口中心线以西继续回填土方,混凝土井浇筑完成2座,完成总进度10%;同心街路口地下管线已全部完成,正在回填沟槽,完成总进度15%;文昌街路口与国防光缆交越施工已经审批,计划4月25日进入施工程序。三一支沟桥道牙安装完成,正在进行道路清理,乳化沥青喷洒,南侧慢车道回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