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iBi立思辰银山亮相全国教育信息化展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5-22 10: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活动中,来自银川iBi育成中心的宁夏立思辰银山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思辰银山”)作为宁夏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服务单位,以宁夏教育云为主线,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智慧教育成果。 

  本次活动中,立思辰银山通过电子屏、互动体验等方式,多角度、全景式展现校园安全防控APP、教育管理数据APP、在线课堂共享系统、远程教学应用、智慧教学等具有宁夏特色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模式。在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交流会上,教育部为75个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区域和学校案例颁奖,宁夏代表们带着优秀成果走上领奖台,分享宁夏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 

  在此次展会上,还设立专区重点安排创客和STEAM教育的互动体验环节。40余家国内外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展示了其信息技术及教学应用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