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8中国电商发展市长论坛在银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22 10: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1日,以“畅想电商,e路同行”为主题的2018中国电商发展市长论坛在银川举行。来自银川市、苏州市、金华市、宁波市、武汉市等全国各地60多个城市的220个单位和企业的50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 

  随着我国“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深入发展,电子商务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本次论坛主要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要目标,深入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和“互联网+”行动,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打造经济新常态下电商发展的良好生动局面,让电子商务在经济社会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各参会代表与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邮乐网、甲骨文超码科、华润网络、敦煌网等领军企业共同探讨了农村电商、电商与大数据共享、电商精准扶贫、跨境电商、地域性电商创新发展等话题。 

  本次论坛通过主旨演讲、主题发言、权威报告发布、案例分享及专题对话等形式,搭建高端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示范引导、深化应用推广,推动中国电子商务更好地向多元化、服务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