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家长学校总校成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22 10: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1日,银川市家长学校总校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挂牌成立。该校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及教授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指导家长建立科学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这也是西北地区首个家长学校总校。 

  目前家长学校总校设有音乐放松室、心理宣泄室、沙盘游戏室、心理测试室、智慧图书室、数字教室、多功能厅、快乐亲子园、科普制作展示室等。每年将至少举行一次家庭教育经验交流会,还将组织有关专家、专业工作者、家庭教育志愿者针对家庭教育的重点、难点、热点和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每年推出2-3个课题,组织实践研究。同时,选聘招募相关教师开展经典诵读、国学讲堂、民俗文化、非遗传承等公益课堂及有关活动,力争使家长学校总校成为孩子们的成长乐园、家长们的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