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本级行政单位配置办公设备家具有新标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7-11 10: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从今年8月1日起,自治区本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将采用新标准,资产配置预算编制、政府采购和资产处置管理等工作将依据新标准执行。

  此次自治区财政厅修订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本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是定额预算标准体系和资产配置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政府采购和资产处置管理等工作的基本依据。配置办公设备、家具需根据单位机构设置、职能、编制内实有人数等确定数量上限,根据市场行情确定价格上限,根据办公设备、家具的使用频率和耐用程度等确定最低使用年限。在不超出配置标准内,具体数量、价格由各单位结合实际,按照节约的原则配置。《标准》的施行,有利于控制政府行政成本,细化管理公务支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